之一

距離荳荳的小天使紀念日已經將滿八個月了,我昨晚又夢到她咧!超開心的啦!

只是我夢到她在吃棉花糖耶!我沒給她吃過這種東西呀!很奇怪她還吃得蠻快樂的樣子,那麼大一球,真不知道她如何吃光光?

不管怎樣,雖不能抱抱她、親親她,能遠遠的再見到她,我就已經滿心歡喜了。這樣短短的幾分鐘小夢,肯定可以讓我開心好一陣子呢!(眉開眼笑)

 

之二

有陣子很愛買鞋,終於在塞滿了鞋櫃後停止再進貨。

有些比較高單價的鞋我總是捨不得穿,每次提起就又放下,總想說等較特殊的場合或是特別日子再穿它們。就這樣擺著擺著,這幾天心血來潮想到其中一兩雙鞋,於是就去翻鞋櫃找出來。

可是.....”ㄌㄩㄨˋ陪啊啦!那ㄟ安捏?台灣氣候潮溼,東西都擺不久耶!尤其是皮製品,不是發霉就是脫皮,后!(氣+跺腳)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要捨得!!既然都花錢買了,就是要穿、要用。擺著等它壞了,氣也沒用囉!

 

之三

本月底我又將回到米蟲國度!

因為:●這是一個某天銀行存款餘額只剩下新台幣35的公司。(我是會計,沒人比我最清楚)

   ●到職至今共領三次薪水,三次都是老闆去借貸來發放的。另外,一週5個工作天,至少有2個工作天老闆必需靠借貸現金渡難關。

   ●同事說:她真是個怪老女人。

    我說:《怪》沒關係,行為模式總是有跡可循。但是《瘋》就不行,因為瘋子下一步會怎樣,連神都不知道。

   ●已經確定在過年之後,公司【固定收入】將短少1/3。而新case卻毫無計劃與進展。

夠了,夠了……光這4個理由,誰還會建議我再續任呢?

有人問我:為什麼不熬到過完年呢?沒幾個月了呀!

我也想過再撐一下,但是,不止我迫不及待想離開耶!目前只有一位同事續任,其餘同事都將和我於同一天離職。(我是第一個提出的,其他人都在我之後才提離職,我們並沒有一起說好總辭的!)

誰知道多做一個月,是不是可以領得到應得的薪水?工作雖難找,但更不願意做白工還要忍受不定時發作的瘋婆子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