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問題….
女:怪了,怎麼穿都不好看耶!
男:妳的醜問題不在衣服上….
女:(飛踢中)
 
我改…
男:可以給我機會追妳嗎?
女:很抱歉!
男:我到底是哪裡不好,妳跟我講,我改嘛!
女:(很不耐煩地說)那我到底是哪裡好,你跟我講,我改嘛!
 
智商…
女:人家都說我老氣耶!(垂頭喪氣中)
男:不會呀!我覺得妳蠻年輕的。
女:(欣喜若狂)你說的是真的嗎?我的外表並不老嘛!對不對?
男:ㄟ?我說的年輕,是指妳的智商!
女:(狂追猛打中)
 
狠毒…
男:只要是女生,基本分數就有59。
女:那你看我是幾分呢?
男:妳要是腿再細一點、長一點;屁股再翹一點;腰再細一點;手臂再瘦一點;皮膚再白一點;眼睛再大一點;嘴巴再小一點;鼻子再挺一點;臉再小一點、尖一點;頭髮再長一點、捲一點…..(沒完沒了的講著)
女:那到底是幾分啊?
男:一點一點的扣,就算妳基本分好了!
女:不及格(翻桌中)
 
水電工修理電器…
媽:叫把拔
孩:(搖頭中)
媽:快點叫把拔呀!
孩:(扁嘴中)
媽:叫妳快點叫,妳是沒聽到嗎?
孩:(望著水電工,邊嘟嚷邊哭著說)嗚~~~他不是我把拔嘛!
媽:(長嘆一口氣)我是說:叫妳去叫把拔出來,水電工叔叔來要修電器了!
 
上課…
師:小明,把你隔壁睡著的同學叫起來!
明:才不要~
師:為什麼?我叫你叫他,你就給我叫~
明:是你把他弄睡的,要叫你自己叫。
師:$%^#%&^*
 
以上是一時想到的,以後有想到其他的再PO囉!不過我常常是聽過就忘,過目也忘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