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年紀越大,記憶也逐年減退,所以只能靠記錄來幫忙囉!

 

我常常將一件事情跟同一個人講 2 到 3 次,然後對方就說:啊妳是要講幾遍呀?

我才驚覺到:ㄚ咧!那是誰沒聽我講過呀?一定漏講了 2 個人  

 

每年底我都會開始選購隔年的日曆記事本,這樣的習慣已經維持了好多年!

 

每年使用過的月曆記事本我都會保存著,閒來沒事時還會去翻翻看當時較年輕的我都在幹什麼。

 

還會看一下哪些朋友已經久久失聯了,是不是該再約一約聊是非、說八卦呢?

 

 

好朋友的生日我一定都有紀錄,所以總是能即時獻上祝福。

 

然後還會記一堆阿哩不咑的東西,什麼朋友生小孩、燙髮剪髮、去哪玩耍、敗家了什麼東西…..等等。

 

寫著記著,就這樣今年咻幾雷啊就過完了,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,有很多要感謝的~

 

※感恩我的家人,給我溫暖的家庭生活,讓我在這個多變又多事的一年裡,能夠平穩安然的渡過。

 

※謝謝陪伴我 15 年的小天使-荳荳,妳讓我更懂得珍惜身邊所有的人,也更瞭解生命的可貴,健康的無價。與妳所共同經歷過的一切,都將是我此生最甜美,也是珍藏的回憶。

 

※感謝我所有的朋友,因為有你們的相知相惜與體貼包容,讓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、是有存在價值的。

 

※謝謝痞客邦裡的朋友們,在我的心情脆弱無助的時候,總能適時的帶給我歡樂並給我加油打氣,這樣溫暖的安慰與陪伴,讓我時時刻刻倍感窩心。

 

致謝詞要寫還可以一大串,一切盡在不言中囉!我會擺在心中細細品味….

 

接著要來祈禱囉!(雙手合十ing)

 

希望在2009年~~

 

家人、朋友全部都身體健康、平安喜樂、事事順心!

 

自己的工作能順利找到、身體要健康、生活要平安開心!

 

所有的柴柴、狗狗、貓貓、寵物都健康活潑、幸福久久!

 

景氣大好、股市長紅!

 

人人有工作、家家有飯吃…..

 

祝大家:新年快樂!Happy yea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