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二哥突然心血來潮提議說要去西湖渡假村玩。

於是我跟著二哥全家人早上就從台北出發囉!

一行人:我、二哥、二嫂、二哥之女寧寧(2歲半)、二哥之子睿睿(3個月)
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到西湖渡假村了,在印象中這裡也沒什麼好玩的。

但是二嫂沒去過,所以就再陪她們去走走、散散心囉!

哈!正巧當天有活動在進行著耶!

有懷舊卡通主題(湯姆歷險記、小英的故事、綠野仙蹤主題館、卡通田野樂園)

還有1/173/1的花田卡通歡樂節!

我只看到湯姆歷險記、小英的故事、花田卡通,而另外兩個不知在哪被我給錯過了

 

 

 

↓ 二哥剛停好車,我們正要步入西湖渡假村囉!
看著他們一家人的背影,深深感覺當
爹娘真不是個簡單任務耶!
看我二嫂像要離家出走一樣,大包小包扛肩上....宛如無敵女超人那樣~~

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
↓ 要下樓梯了,二哥得把睿睿連車抱起下階梯,辛苦喲~~~

3.JPG 

 

 

 



↓ 又見辛苦的爹娘.....(二哥全家人背影)

2.jpg 

 

 

 



↓ 可愛的小寧寧,一見到草坪就自己坐下來擺好姿勢給姑姑(我)拍

5.JPG 

 

 



↓ 望著一片樹林與小木屋,心情感覺很舒暢!(二哥與寧寧)

6.JPG 

 

 

 



↓ 這是第一個看見的【一路】雕像,立刻帶著寧寧拍張照片。

7.jpg 

 

 

 



↓ 二嫂帶著寧寧坐旋轉小木馬,可能寧寧還太小,這是她第一次坐,

 

坐著坐著她竟然哭起來,還好也差不多要停了,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...

8.JPG

 

 

 



↓ 午餐時間就在餐廳裡簡單吃點米粉、貢丸湯。(二哥全家福)

10.JPG

 

 

 



↓ 花田一路哈哈秀的指引看板

12.JPG

 

 

 



↓ 小秀場一幕

13.JPG



↓ 小秀場二幕

14.JPG



↓雕像(一路、二路、壯太)

15.JPG



↓ 湯姆歷險記雕像

16.JPG


17.JPG



↓ 莎拉公主雕像

18.JPG



↓寧寧與小英的故事主角合影

19.JPG



↓ 樹林裡有不少恐龍的雕像,我只拍了這個留念。每隻恐龍都好高喔!

     可以想像要是被這些高大的恐龍追那會有多恐怖,我應該會閃出尿吧!

20.JPG



↓ 樹林裡的一景,覺得蠻特別的就拍下來囉!

21.JPG



下午大約四點左右,我們趁人潮湧上高速公路塞車前就先開車返回台北了。

跟家人一起出遊的感覺很棒!他們是我最珍貴的資產,也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。

希望能永遠都這樣跟家人在一起,我十分珍惜這樣的時光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