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不好的時候,你都做什麼呢?

 

抓狂摔東西?(頭壞掉啦?東西不用錢買喔?我不跟錢過不去!)

瘋狂吃食物?(我不會耶!我知道想瘦又瘦不下來的痛苦!)

  失心瘋血拼?(這又是跟錢過不去的事,我不做!)

  把自己灌醉?(我不喝酒揑!聽說酒醒後頭會痛到爆,還是算了!)

  打小孩練臂力?(呵呵!有誰的小孩要借我打嗎?)

 

哈!還是來點照片自娛娛人吧!

 

寵物還是無敵厲害的,可以讓我一見就笑出來,唯有寵物!001.gif

 

 

 

↓偽沙皮狗之黃金獵犬...狗兒:Let me go.....

GetAttachment.jpg 

 

 

 

↓你看不到我、看不到我、看不到我.....

GetAttachment1.jpg 

 

 

 

↓偶口以粗掉你嗎?

GetAttachment2.jpg 

 

 

↓哈!我是隻快樂的黑兔子喔!喲吼~~~~

GetAttachment3.jpg 

 

 

 

↓ㄌㄩㄝ~~

GetAttachment5.jpg 

 

 

↓齁齁~這天然滴皮椅坐起來狗然粉蘇胡柳....

GetAttachment6.jpg 

 

 

 

↓兩小無猜~~~

GetAttachment7.jpg 

 

 

 

↓吉娃娃:老大,你有顆蛀牙耶!   GetAttachment8.jpg

 

 

 

↓大白狗:來,姐姐愛一個!

 哈士奇:啊娘喂!大嬸,妳怎麼沒有耳朵呀?

GetAttachment9.jpg 

 

 

 

↓飛躍的【狗界教皇】.....

GetAttachment10.jpg 

 

 

 

↓不是只有你家的柴柴愛吃草喔!我也粉愛這一味.....

GetAttachment11.jpg 

 

 

 

↓呵呵!這個長毛的巧克力味道不錯耶!(一舔再舔)

 GetAttachment13.jpg

 

 

 

以上照片來自友人E-mai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