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.gif    對后!我很久粉久混久沒有更新了,仔仔家的呵呵茶柴小聚….再等等我嘿! 

 

來說個小故事先好了,這樣免上傳、免修圖,對我來講可以快一點   037.gif

 

先知者 》:你們上輩子是同事,但是並不是很要好的同事,只是位階相等的一般同事關係而已。

「他」十分能言善道,口才一流!

只是「他」是一個心機相當重的人,跟你雖然不熟,但卻老是一付跟你很熟的樣子。

「他」目的是要找機會更接近你,想從你身上騙得錢財或是好處。

「他」不是好人.....

「他」現在應該身體很差,可能有癌症之類的病。

我看到「他」胸前有一團黑影,很不好、很不好。

有一個機會可以升官,因為主管要離開公司了,公司決定在內部挑一個人來接主管的職缺。

公司最後決定讓你去接這個主管的職缺,你升官了!

當上主管之後,因為你知道「他」不是好人,所以你上任第一件事就是開除「他」。

「他」因此懷恨在心,想盡辦法要對你報復,但是最後卻沒辦法成功。

心灰意冷之下,「他」帶著全家大小跳樓自殺了.....

 

故事的緣由是:我家老爺(以下簡稱爺)是個『忠厚老實』又『豆腐心腸』的人

幾年前,爺公司來了一個新同事,表面和善、待人有禮的「他」常跟爺走得很近,

但其實爺跟「他」並不要好。

一段時日之後,「他」開始向爺訴苦:

●我沒賺多少錢,三個小孩明天要交學費,你有錢可以借我嗎?

再苦也不能讓小孩輟學啊!領薪水後就還給你.....

●我沒錢了,小孩明天要交午餐費,我可以沒飯吃,發育中的孩子哪能餓肚子?

你可以先借我一點嗎?發了薪水我就還你.....

●做這個工作一輩子也賺不了幾個錢!你先拿一筆錢給我,我有個朋友在日本,

我對日本也熟,我跑一趟日本幫你探路,我們一起開創自己的事業吧!

諸如此類的謊言,大多都把錢借去給「他」的小孩用了。

等到領薪水,「他」就說:等累積到XX萬,我再整筆還給你好嗎?

這筆薪水孩子明天剛好需要繳補習費用,所以暫時不能還給你!

就這樣前前後後被拐走了六位【大】數字  048.gif 

 

欠下一筆【大】數字之後,「他」就火速離職+搬家+人間蒸發.....

為此爺對人性感到十分灰心,面相如此和善的人竟是個大騙子來的.....

講到小孩,爺就心軟了,心懷仁慈的結果是得到這樣的對待~~~

失去錢財固然心疼,但對人性的失望更讓爺感到絕望、痛心!

為此,爺鬱鬱寡歡、凡事皆意興闌珊、意智消沉如墜入無底深淵般 014.gif

 

正巧聽朋友去探了前世今生(不用點啦!沒任何連結)

因緣際會之下我幫爺預約了去一探究竟。

結果就如前述《 先知者 》所{看見},探過之後我對爺說:

你別再失意、在意了吧!你不過只是失去一點錢財、對人性有更深的體認而已,

你看看在這之前,「他」可是失去全家人的性命呢!

取其輕重,你失去的僅僅是「他」的千萬分之一啊!

只要活著,就有希望!站起來吧!

只要邁開腳步,路就有走下去的機會! th_058_.gif

 

PS.爺現在作息已完全恢復正常、心態也已完整調適,人生已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囉!

  先知者 》在{看見}之前,我們完全沒說任何「他」的事件,

  只說三個關鍵事項:j「他」住台北、k 40多歲、l 男性

 

◎小碎嘴

你在怨什麼?嘆什麼?恨什麼呢?

如果沒有前因,哪來的後果??

這下你欠了人家債,總有一天要償還的!

如果是人家欠你的,早晚他也得要賠償!

既然是要還的債,就一次還完別再牽扯了吧!

這輩子還不夠的,來世豈不是還要再還到完?

要跟討厭的人生生世世再相見,你願意嗎??

惟有將該還的債結清,而且不懷有憎恨之心,

口中、意念都不再咒罵,這樣才能免去生生世世的糾葛.....

  

我不是天生的宿命論,但很多事情真的遇上了也由不得不相信。

最近看了很多佛書與經書,有些心得,小小分享囉! th_025_.gif

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平安快樂、幸福安康!th_026_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