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小福邀請卡_大小.jpg

↑ 才華洋溢的饅頭拔製作的可愛邀請卡

 

為了避免我那一拖再拖的慣性,所以決定今天就把這篇文給搞定囉!

啊不然喔~~我很可能又拖到乾脆不PO文了那樣!037.gif

 

自從知道饅頭懷孕之後,我每天都跟著饅頭家一起期待著小寶貝們(五小福)的誕生。

打從五小福出娘胎後,饅頭麻常用影音檔分享著孩子們的成長過程。

每次都讓我邊看邊猛說:我的媽啊!好可愛、好可愛喔!(失心瘋的亂叫一通)

說著說著,孩子們就滿月囉!哈~這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!

 

原定計畫是在公園舉辦,但接連著幾天都下著不小的雨,

所以饅頭家決定更改場地,在呵呵茶-仔仔的店裡舉辦生日會。

 

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到呵呵茶吧!之前參加柴聚時有介紹過呢!

呵呵茶是個超適合聚會的地方,不論是人聚或是狗聚都適宜喲!

有興趣的捧油請點字到我之前介紹過的呵呵茶瞧瞧唄!

 

看完照片後才覺得我的阿傻相機拍不出鮮豔色彩耶! 

為了不想因為用閃光燈而傷到毛小孩們的眼睛,所以不用閃光!

結果在室內拍出來的效果都昏昏暗暗的 th_071_.gif

好囉!就用看圖說故事來開始今天的聚會吧!th_020_bingo.gif

99/6/13,星期日,下雨天

↓ 饅頭與五小福的特製蛋糕

 A_大小.JPG

 

↓ 美麗又有氣質的饅頭麻正手忙腳亂的整理著饅頭母子們....

B_大小.JPG

 

↓ 抓了這個,跑了那個....

C_大小.JPG

 

↓ 顧好這個、漏了那個....

D_大小.JPG

 

↓ 為母則強的饅頭,媽媽真偉大!

E_大小.JPG

 

↓ 1、2、3、4、5....無敵可愛的五小福!(這不是長幼排序喔!只是睡位的排序~)

  捨不得吵醒熟睡中的寶寶,所以只要沒睡著的,我都有抱到呢!

  柔柔軟軟的小寶寶,可愛極了啦!有著一身市售絨毛玩具怎樣也做不出來的軟毛,

  喔買尬~~~真的很令人愛不釋手呢!th_017_.gif

F_大小.JPG

 

↓ 哈!我有可能是全場唯一有拍到仔仔的喔!(我猜的啦!)

  到了仔仔的店,豈能不見這帥哥一面呢?我是到樓上去拍的...

  仔仔是個地域性很強的帥小仔,所以阿豬豬(仔仔麻)會視情況將仔仔區隔在樓上。

  要是每個有寵物的把拔或馬麻都能像阿豬豬一樣的懂事就太棒囉!

G_大小.JPG

 

↓ 我一直都很想見到的Uni,本尊比我想像的嬌小呢!

  我有抱到、有抱到啦!哈哈哈~~~

  是個很乖很乖的寶貝,讓我驚訝的是Uni本月也即將當娘了呢!

  我真的是忙昏了頭,竟然沒在Uni家看到這好消息啊啊啊~~~

  恭喜Uni家喔!

H_大小.JPG

 

↓ Uni & Uno夫妻

  毛小孩真的很難抓鏡頭耶!我技術差,就是無法同時被我拍到這兩個寶貝的正面  

I_大小.JPG

 

↓ 之前就很常去麻糬家看看或留言,今天意外的見到麻糬,我超開心的呢!

  麻糬是個聽話又穩重的孩子喔!給你一百分!101.gif

J_大小.JPG

 

↓ 全場緊盯著食物的麻糬,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珍藏在相機裡呢!

  雖然麻糬的拔麻都說不要再餵食了,可是那個眼神、就是那個眼神啦!

  望著你,像是在考驗人的忍耐程度般,說著:『給我吃嘛!一口就好、一口就好嘛!』

  我就很沒有抵抗力,三兩下就會失守....然後自動將食物送進他的嘴裡 XD

  K_大小.JPG

 

↓ 由饅頭拔麻精心準備的美味可口點心們

L_大小.JPG

 

M_大小.JPG

 

↓ 活動一角

T_大小.JPG

 

↓ 饅頭拔麻用心佈置的快樂氣球

 N_大小.JPG

 

O_大小.JPG

 

P_大小.JPG

 

Q_大小.JPG

 

R_大小.JPG

 

S_大小.JPG 

 

饅頭拔麻真是難得一見的『大般』(台語)啊!不僅準備了好多美味可口的點心,

所有的飲料也都由他們買單,還把整個店裡佈置得好熱鬧喔!

要不是因為下雨,再加上我得花上將近一小時的路程才能到家,

這麼可愛又有特色的氣球,我真想帶回家呢!039.gif

 

聊天後才知道,原來饅頭拔是做會場佈置的專家呢!

我就覺得那個邀請卡很厲害,原來是學設計的饅頭拔製作的,那就難怪囉!

 

我曾參加過的聚會都以柴聚為主,已經習慣了毛小孩們的吵架、打架、嗆聲....

今天參加的聚會,熊熊有點給他不習慣呢!013.gif

這是一場集合氣質與優雅的聚會,即使毛小孩偶有發出聲音,但比起柴柴們喔~~~

哈!那頂多是叫做「大聲講話」而已啦!

什麼叫《吵架》?參加過柴聚的捧油一定都能了解!th_052_.gif

 

在我蹲著拍饅頭母子們的時候,有一個好像叫做「妹妹」的小朋友,

就自己跳到我腿上給我抱耶!哈~~

然後啊!有一個好像叫做「弟弟」的小朋友看到我抱著「妹妹」,

就一直用手抓我的膝蓋,像是也想被我抱那樣。我就蹲著抱兩個小朋友拍照....

(是不是小型犬都比較ㄙㄞ ㄋㄞ啊?我就沒被柴柴這樣跳上來過,很想被柴柴跳

可見我的腿夠粗又夠寬吧!可以一次擺兩個小朋友啊啊啊)))))

後來腿蹲酸了我只好放下「弟弟」,再繼續抱著「妹妹」到處單手拍照囉!

原來我有著寬腿、壯手臂啦!022.gif  算了!離題太遠 ORZ 

 

最後謝謝饅頭麻的邀約,讓我參加了這次的聚會!

也感謝你們的用心,使得整個聚會快樂又圓滿!

祝福饅頭與五小福:健康快樂!

在此祝福饅頭拔麻:幸福美滿! 

期待再相見囉!th_034_.gif

 

PS.其實這次參加的拔麻跟毛小孩有不少家,只是我都不認識....

    所以無法一一介紹與拍照,遺漏的部分,請見諒喲!

    

《連連看》

  饅頭.五小福的家

  麻糬家

  就是♡錢錢(有上、下集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