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

前一晚就與布丁麻約好早上九點在永和國中碰面,在等待丹丹麻的時間裡,布丁麻請我到她家小坐一下。見到了和藹可親的布丁嬤,雖是第一次見面,但感覺像是很熟的長者耶!那種感覺好奇妙,呵呵~

過了一陣子丹丹麻一家子就出現囉!有開車的丹拔、溫柔的丹麻還有可愛的小丹丹(米格魯)

 

之=

在前往100號牧場的路上,丹丹被放在後座的運輸箱內。極度想重獲自由的丹丹不停的ㄏ一ㄏ一叫,聲音的高低起伏與轉折迂迴,宛如像是在唱歌一樣。

剛開始聽的時候,我幾度哽咽得眼眶微溼,因為丹丹跟我寶貝荳荳在ㄏ一的聲音,簡直一模一樣,相似度真的高達99%耶!就只差她們不是同一隻那樣…..

布丁與麻糬這兩隻小寶貝跟著麻糬拔麻坐另一台車前往。那台車上還有一隻深深的迷戀著布丁的黃金犬-阿飛及阿飛拔麻。

 

之三

大約11點多到達了目的地100號牧場(苗栗),因為台北還飄著絲絲毛毛雨,原本擔心天氣太差就掃興了,幸好當地是個有太陽的大好天氣呢!

這個牧場其實不像我想像中的遼闊,但整理得很有秩序,環境很優雅整潔,更難得的是廁所相當乾淨舒適,看得出牧場主人的用心。我們到場時已經有不少人完成報到手續了,看到好多柴柴,心裡就是一整個開心啦!^^...牧場裡還有其他非我們聚會來的人,也各自攜帶了他們的愛犬到那遊玩,看到了阿富汗犬、黑拉拉、白拉拉等等。阿富汗犬真是生得一付高雅的貴族氣質耶!很美~很美~~

 

之四

在我們這次的聚會裡,我摸到了布丁與麻糬、丹丹、阿飛、Doremi、烏龍茶、雷雷、豆皮、柴柴與波波、Coffee、仔仔、もも、麵茶、Baby、大布丁、柚子、頭寶。

哈!比上次抱柴會摸到更多柴柴耶!金價喜大開心啦~

另外還見到了焦糖、Cream、哈吉一家三白柴、酷哥、Bubu、嘟嘟、魯菲、小丸、Yummy,以上是我有看到掛名牌的寶貝。除了這些好像有幾隻黃柴在走動,並且也看到白柴在穿縮與較()量,但沒能看清楚他們 ><

 

之五

這次的活動首先要感謝主辦人Doremi(小艾),辛苦的準備所有相關作業,還幫我找到了車車載我前往參加活動。辛苦了,感恩蛤~~~

另要感謝布丁與麻糬的麻(好像繞口令喔!呵~),因為我沒有寶貝可以帶去參加,所以全程我都纏著她們姐妹倆。謝謝妳們唷!妳們是大好人啦   

 

之六

因為沒拍照,所以去小艾家挪了一張照片來。來張大合照吧!喔耶~活動大成功!

 

971214生日趴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