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96年10月份起,我的兩顆牙就進入了醫療期,兩顆都需要做根管治療並套上假牙。總算在今天結束了這個夢魘!
光是這兩顆牙就花掉了我將近三萬元,天呀!努力賺來的薪水就這樣飛了啦!怎麼可以這麼貴呢?
為了這兩顆牙,花錢、花時間、又花精神(我超怕看牙的啦!每次去都從上看診台開始一直抖到下台為止)。
其中有一顆牙的治療過程中還發生了牙周病的狀況(是長期累積的,只是此時剛好發作而已。),所以又延長了一段時間治療,醫生當時講說若是治療後仍無法在真牙上套假牙的話,就必需把我的蛀牙給拔掉後再進行植牙!
那就要命了咧!植牙要價七萬起跳耶!我看我去搶銀行比較快吧!
還好我的牙醫妙手回春,沒讓可怕的牙周病害我去犯法。
所以囉!現在我都乖乖認真的刷牙,不敢再稍微懈怠了,
因為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