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一
本想趁著米蟲的身份先出國旅遊後再回來打拼,可是…..現在是旺季耶!去哪都漲價了,要等到降價,差不多要到八月底or九月初吧!那還要很久耶!
 
之二
眼睛的雷射手術至今即將滿兩年囉!在95/6/16完成的。
 
之三
好朋友都陸續去當上班族了,你們要加油、要保重喔!
少見面、少聯絡,不代表不關心!只是怕你太累,想讓你多休息咩!
雖然沒了你們陪伴,一下子時間多了很多出來。但是安啦!我會自己找事做的,也會好好照顧自己,不會再讓你們擔心滴!等我調養OK後,我也會加入你們的行列喔!^^
 
之四
最近常去人家的部落格(陌生人的)坐坐,有時興起會留言給版主,然後就一直期待對方會回覆。
可是,有些版主對陌生人真的很冷淡耶!不回!他就是不回我!!我還會一連去幾次,見他還是不回的話,那我也只好放棄囉!然後就再也沒有想去他家坐坐的念頭了,因為很失望嘛! /_\
也不是所有版主都這樣啦!我也碰到很棒的版主,待客很親切喔!這樣的地方我就會常去坐坐。將心比心,我家有陌生客人來訪留言的時候,我都會回覆呢!
是沒有規定一定要怎樣啦!只是以我個人而言,就是想有點互動嘛!你不想回其實也沒關係,反正那本來就是你家的事嘛!
 
之五
巧爸出院囉!6/10就出院了,不過他又開始不乖了,這是意料中的事。不吃藥、猛抽煙、吃重鹹、吃大辣、吃肥肉,這對老大人是大忌耶!尤其是氣喘患者更是。
唉!算了,其實也已經習慣他這樣了。只要他開心就好囉!他老大要是不爽起來,苦的又是巧媽。為了巧媽好,我們要忍耐!
老爸呀….你可不可以乖乖呢?(搖頭ing…)
 
之六
並沒有因為時間一天天過去而有改變,還是很想妳嘛!寶貝荳~~~
這幾天我去了很多有狗狗頭像的部落格裡,想在人家那找到妳的影子,只要有一點點像妳的就好。
但是.....沒有!我這才發現,原來妳是獨一無二的!!
原來想妳有多甜蜜,但卻也就有多痛苦!妳過得好嗎?有吃飽嗎?有快樂嗎?
想妳.想妳.好想妳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