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怪咖:妳想吃什麼?
我:吃咖哩飯好了!
怪咖:好吧!那我們去吃拉麵!
我:……….. (阿后!給我裝孝A @_@)
 
怪咖:我們去看電影吧!
我:好哇!妳想看哪片?
怪咖:算了,電影票太貴了,看不起。我們找個地方聊天吃東西就好。
我:可以呀!那妳想去哪呢?
怪咖:去福華飯店喝下午茶好了。
我:……….. (沒學過算數嗎?華納威一票290元>福華假日下午茶550元嗎??)
 
怪咖:這件衣服很適合你耶!
我:可是我不喜歡。
怪咖:不喜歡?為什麼?我覺得很漂亮呀!
我:那妳喜歡妳買好了,我再看看其他的。
怪咖:喔!那就算了,反正那麼貴妳也買不起。
我:……….. (是怎樣啊?我不喜歡幹麻硬買呀?錢是我出又不是妳付!妳這麼有錢應該多買點藥給自己吃吧!切~)
 
怪咖:下午好熱喔!在家吹冷氣很浪費電耶!出去找地方吹冷氣吧!妳想去哪?
我:去丹堤好了,點杯飲料可以坐一個下午。
怪咖:不要!我想去星巴克喝咖啡~
我:嗯!妳決定吧!
怪咖:啊!去85度C好了,還有不錯吃的蛋糕可以配
我:嗯!妳決定吧!
怪咖:哈!我想到了,我們改去逛百貨公司吧!有得逛,又有得吃喝!
我:嗯!妳決定吧!
怪咖:喔!我想我們去唱歌好了,有吃有喝又有得玩!
我:……… (妳可以再龜毛一點!等決定好要去哪都已經三更半夜了啦!)
 
你也有這種怪咖朋友嗎? 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