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會不會看起來胖胖呀?
不會呀!看起來剛剛好,女人要有點小肉肉才好看!(見你的大頭鬼咧!明明就有胖!)

我唱歌好聽嗎?
好聽啊!如果可以再有感情一點,再有技巧一點,拍子再跟緊一點,一定會更棒喔!(言下之意是既沒感情又沒技巧,連拍子都跟不上。真糟!)

我穿這樣好看嗎?
不錯呀!很有自己的風格。(根本就穿得像村姑一樣,哪有風格可言?要有也是村姑風吧!)

我的小腿粗嗎?
還好呀!不算粗啦!(可是明明看到有兔子在追著蘿蔔跑跳碰呀!~~~跑跑跑,向前跑,經過小巷和大道~~~包先生的歌)

我的髮型OK嗎?
OK呀!比上次好。(心裡想的是像雞窩,但實話很難說出口。一整個怪就是了!)

停~~~不必再多舉例了,善意的謊言有一籮筐。為什麼要說謊呢?因為怕傷了人、怕失去朋友、怕被海K一頓、怕….,看來我也真是個膽小鬼。現實總是殘酷滴~~~

有時候不要那麼直接的表達出意見也好啦!因為忠言逆耳嘛!

但是為了他好,我會用較婉轉的話來表達我的意見,目的是希望他可以更好囉!醬子也很不錯呀!既不傷人又不失感情,還可以讓他再進步。一兼二顧,摸喇啊兼洗褲~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