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三個月了,對妳的思念卻有增無減,荳荳...馬麻好想妳!
 
最近找到了一些荳荳好兄弟(不是說阿飄啦!是指跟荳荳一樣品種的狗)的部落格,看看那些寶貝的照片、影音檔以及飼主們有趣的文字敘述,記錄了每家寶貝的生活點滴,有些淘氣、有些可愛、有些頑皮、也有些欠扁,哈!暫時一解我對荳荳的相思之苦。
 
看完他們的記錄,有時候我會忍不住留言給版主,也因為這樣,我得到了很溫馨的回應。版主在知道我的荳荳當小天使的事實後,給了我安慰與鼓勵,真的很感謝內 (尤其是弟弟麻&仔仔麻)
 
儘管看到這群可愛的狗寶貝們,被他們的活潑淘氣與天真可愛給深深吸引,但我還是沒勇氣在此時再去抱一隻回來疼愛。
 
因為曾經那樣深愛過荳荳,所以心也被狠狠的給撕得破破碎碎的。雖然已經三個月了,但一切都像是正發生在眼前,還沒過去一樣。愛得有多深,傷得也就有多重。
 
最近荳荳很少來夢中找我了,不是說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嗎?白天我想荳荳的次數及時間都沒改變、沒縮短呀!怎她不來給我夢了呢?
 
啊啊啊~~~我知道了,一定是她現在交了很多新朋友,所以變得很忙囉!再加上我答應過荳荳要讓自己過得好,不給她有擔心我的機會。一定是她知道我生活上過得還不錯,才沒擔心地來探望我。一定是醬子,一定是…
 
馬麻滴荳寶寶:妳要乖乖喔!(其實妳一向都很乖啦!^^)要過得開心,要過得快樂喔!馬麻也會很開心快樂,雖然妳形體不在我身邊,但是妳將在我心底永存,直到最後最後!此生有妳相伴過,真是大滿足呢!
 
荳荳:如果有空,記得再來給我夢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