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SN對話如下:

Linda
Angela我跟妳說喔!那個Angel真的很賤耶!明明說好這次約會的衣服主題是【路邊攤廉價品大賞】,結果她給我來個【名牌貴婦妝扮大會】是怎樣啊?想把我比下去也不必這樣耍吧?

Angel:妳.....確定妳這不是故意要罵給我聽的嗎?

Linda:啊! (啃!沒事取名這麼相近要死喔?又MSN錯人了啦!罵得這麼順口,要怎麼ㄠ呀?
 
MSN是個不錯的即時通訊方式,但是也常出現把話傳錯對象的情形,當時真糗!要是把話都給說穿了,要轉還真的很難!
 
所以囉!大家在使用MSN通訊時,一定要先看清楚對象再發話喔!尤其是要講心內話時,更要確認再確認!免得壞了大事咧!

呵呵.....你也這樣凸鎚過嗎? 

PS.我不叫Linda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