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一的午茶時間到了,想來杯飲料止渴清涼,所以妹呀主動發起飲料的訂購召集。

週二的午茶時間到了,想來個雞排磨磨牙,所以妹呀主動發起雞排的訂購召集。

週三的午茶時間到了,想來點水煎包塞牙縫,所以妹呀主動發起水煎包的訂購召集。

週四的午茶時間到了,想來點豆花消暑氣,所以妹呀主動發起冰品的訂購召集。

週五的午茶時間到了,想來點紅豆餅止餓,所以妹呀主動發起紅豆餅的訂購召集。

PS.不能說妹呀太閒,只因為她的工作是有時程進度安排的,本週剛好是比較輕鬆的而已。

一個禮拜咻幾雷啊就過去了….

週一的午茶時間到了….

Joanna:妹呀!妳怎麼沒拿單子來讓我點飲料?

妹呀:喔!好,不過我現在有點忙,等我一下可以嗎?

Joanna:這樣啊?好吧!不過快一點喔!我好渴!

妹呀:嗯!(繼續忙翻掉中)

10分鐘過去了

Joanna:妳怎麼還不點飲料呀?慢吞吞的妳是怎樣啊?我很渴耶!剛剛不是就跟妳講了嗎?

妹呀:啊!不好意思啦!我還在忙耶!今天可能沒空幫大家訂東西了

Joanna:不訂就早講嘛!真的很過份耶妳,我渴得要死,請妳幫個小忙是會死喔?!$%#$&^^%*&#$%^&*^*
(繼續像被鬼打到一樣的拼命唸)

妹呀:妳有時間在那裡唸這麼長一串,為什麼妳不去訂?是妳渴又不是我渴,再說我又不是公司的小妹,妳和我的工作職掌是一樣的,難道因為我暱稱妹呀,就真的把我當小妹在使喚嗎?(其實這段回話是妹呀的心聲,她只是在心裡嘟嚷而已,並沒有真的吼回去。最後妹呀還小自責沒能替他人服務,唉!人善被人欺!)

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,給你方便不應該當隨便,每個人都有份內的工作要完成。如果有人願意撥空為你服務,你該感恩,該見賢思齊。

就算妹呀真的是公司小妹,職務是訂午茶,請她代訂時口氣也該溫和點吧!更何況妹呀又不是公司的小妹。這樣頤指氣使的當自己是太上皇啊?

沒有誰是應該怎樣怎樣的。結果還造成好心人內疚沒能為大頭症者服務,醬子對嗎?很瞎
… 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