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ㄟˊ…..?骨折了?? 

后!還打石膏?? 
 

啊不是啦!我只是大拇指的筋膜肌腱發炎,敷上藥膏而已,不是像表面看到的那麼嚴重啦!免驚~~

為了說明手部功能健全,所以特拍第二張照來擺個小手勢以茲證明囉!(今天下午去看醫生,由推拿師包紮的。)
 
推拿師:你這樣痛多久了?
我:至少兩個月了吧!
推拿師:為什麼不早點來看呢?
我:人家都說這種狀況會自己好嘛!所以我就等呀!然後有貼膏藥,但是都沒有好,反而越來越痛!現在連握筆都會痛了…
推拿師:是自己會好沒錯呀!但是也要看年紀嘛!年紀輕的當然好得快呀!
我:@!#%$#^$%&*^* 
 
嗚 ~~~ 你有必要這麼誠實嗎?實話都很傷人耶!你老師都沒教過你喔? 
 
我:現在變這樣,要多久才會好啊?
推拿師:你要是早點來,早就好了!現在每天都要來橋喔!大概要一個多禮拜吧!
我:喔!(自己忽視小傷,所以不敢多廢話)

各位看倌:記得有小狀況就要處理(醫治)喔!別像我一樣挨痛還...被損!唉.....

PS.不要怪推拿師喔!我有狀況就會去那間中醫診治,所以他算是跟我
       小熟啦!
    雖然他講話小機車,但終究他也是為我好唄!
    哈哈~~~我總是可以這麼寬宏大量的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