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走在公館的街上看到有一個人坐在地上,他低頭不語,身上衣服破舊,而且四肢都是嚴重的皮膚病,腳指甲也因病變看起來很恐怖。他擺了一個碗在身邊,乞求路人能給他一點點愛心。
當下我就掏錢出來,輕輕地擺入他的碗裡。他見到有錢進碗,抬起頭來低聲的對我說:謝謝妳!…..我對他回以微笑便離去繼續向我的原定目的地前進。
我不是很有錢,當看到『真正』需要幫助的人,就量力而為的付出我的愛心囉!

 
 
坐捷運 ----> 坐到板橋站 ----> 一號出口 ----> 找吃麻油雞的店,找不到! ----> 坐回台北火車站 ----> 武昌街城隍廟對面的老店吃排骨飯 ----> 坐到忠孝復興站 ----> 毒茶新樂園喝飲料及吃茶點 ----> 返程回家

 
 
坐捷運 ----> 坐到府中站 ----> 一號出口 ----> 淡水【台G店】吃麻油雞 ----> 茶店喝飲料消暑 ----> 返程回家

 
 
在家修改自製履歷表及104人力銀行資料。
幾年沒上104,操作介面更改不少。覺得改變成現在這樣有點複雜與麻煩。
因為以前只要在同一個頁面上就可以更改全部的履歷表內容,但是現在要點選不同項目,跳來跳去的改,真的不是太方便耶!

 
 
陪親人去大醫院進行婦科小手術,深感女人真是辛苦與偉大!
一、每個月要忍受月經來的腹絞痛。
二、生小孩時要承受分娩的切肉之痛。
三、年紀漸長時還要面臨子宮、子宮頸、卵巢、乳房等器官衰退、病變的可能,甚至陷入切除器官的掙扎與痛苦之中,還要挑戰復健的漫漫長路。
四、更年期要接受女性特癥降低的危機、承受因為內分泌失調,以及女性荷爾蒙減少所導致心理及生理上的許多不適、面對美麗不再的壓力。
五、可能還有其他我一時想不到的點點滴滴吧!
所以女人啊!要好好地愛惜、疼惜自己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