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國曆八月一日,農曆七月一日,也是好兄弟們一年一度的出關日。預祝好兄弟們玩得愉快、吃得飽喔!

想想我也調養休息得夠久了,該是重出江湖的時候囉!目前正著手修改履歷表中,待完成後即可投遞或媒合。

過去的工作經驗裡,大多都被當作是男人在操,甚至當作是超人在用。一人總要身兼數職,操到”凍美條”就離職再換一份工作,這樣的循環還真不知經過幾回了呢!

有一好沒二好!同事相處得好,老闆就很機車。公司制度好,薪水就普普。辦公環境佳,同事就擺爛樣。交通很方便,公事卻一大堆。總之,沒有十全十美的公司就對了,不同的公司會遇到不同的問題。

朋友都說:「這次找工作,不要再找那種累死人不償命的工作囉!找個輕鬆點的,別又累壞了。」

說真的,我比誰都想最好是這樣。但是不真的進去做,誰會知道實情啊?面試你的人才不會講實話咧!搞不好還暗地裡竊笑說:「哈!又一個不知死活的來了。」

現在失業率很高,面試的競爭者勢必增加很多。要去找工作,心裡難免有壓力。不過像我這把年紀的人,比的不僅僅是學歷、外貌而已,專業技能與相關經驗更是被錄用的一大重點。當然啦!有個賞心悅目的儀容當然會有加分作用,這是人之常情嘛!我也愛看美女呀!呵呵~~~

不管怎樣希望爾後我的工作會轉好運,能找到一個值得久留之處就好。畢竟轉業不聚財嘛!
巧巧~~~加油!GOGOGO!!乾巴爹!!!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