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覓食…..

在一個鬧血荒的時節裡,有一隻蝙蝠單獨飛出去覓食(血)。結果牠飛回洞穴時嘴角沾滿了鮮血。

其他蝙蝠見狀立刻靠近問牠:「你是去哪裡找到血的?我們大夥兒出去了半天都找不到!」

這嘴角有血的蝙蝠說:「想知道嗎?跟我來…..

此話說完立刻一群蝙蝠跟著飛出洞去一探究竟。

飛了一會兒,帶頭的蝙蝠突然停了下來。跟在牠後面那些餓壞的蝙蝠問:「你確定就是這裡嗎?」

嘴角有血的蝙蝠:「我確定啊!」

餓壞的蝙蝠:「可是為什麼我沒有看到血呢?」

嘴角有血的蝙蝠:「那你看到了什麼?」

餓壞的蝙蝠:「我只看到一顆大樹呀!」

嘴角有血的蝙蝠:「幹!為什麼我剛剛沒看到?!」

我的OS:哈哈!嘴角有血的蝙蝠是因為撞到大樹,撞破了嘴,自己流的血啦!這個我有笑很久....

 

為什麼?

小男生想打電話找他的同學小女生聊天,結果被小女生爸爸接到電話…

小男生:「請問胡淑玲在家嗎?」

胡爸爸:「你是誰?」

小男生:「我是她同學。」

胡爸爸:「你姓什麼?」

小男生:「我姓魏。」

胡爸爸:「魏什麼?」

小男生:「我怎麼知道為什麼?你去問我爸好了。」

PS.哈哈!此『魏』非比『為』啦!

 

我又不是XXX

妻:「老公啊!水龍頭壞了,你去修一下好嗎?」

夫:「我又不是水電工,我哪會修?」

妻:「老公啊!花園該鋤草了,你去用一下好嗎?」

夫:「我又不是園藝工,那個太麻煩了!」

妻:「老公啊!門口的木頭台階壞了,你去修一下好嗎?」

夫:「我又不是木匠,我哪會修?明天叫人來修就好。」說完便走出家門

於是妻子一邊很傷心的坐在門口,一邊想著要自己解決這個問題。

此時一個年輕帥氣的男子經過,見這人妻有幾分姿色就起了歹念,便詢問這位妻子為何傷心。

男子:「好!我可以幫妳修理台階,但是我給你兩個選擇,第一、妳煮一頓好吃的飯菜餵飽我。第二、妳就當我今晚的佳餚,讓我….嘿嘿嘿嘿!妳選一個,當做是報答我吧!」

男子離去後沒多久,老公回家了。妻子便把這件事的經過跟丈夫說。

夫:「那妳一定是煮了一頓很豐富的飯菜讓他吃飽了對吧?」

妻:「我又不是廚師,我哪會煮啊?」

夫:「@#$%$&^%&^*%&^%(&*$#

 

都是戰爭惹的禍…..

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妻,因為國家戰事告急,不得已只好讓年輕的丈夫為國效命。

在上戰場前丈夫與妻子約法三章的說:「我們是新婚,又正值年輕,難免彼此都有那方面的需求。為了表示對彼此的坦白,我們各拿一個空瓶,每完事一次,就丟一粒米進去空瓶子裡。等我凱旋歸來,我們再坦然以對。」說完丈夫便上戰場了。

戰爭終於結束,妻子為了表示對丈夫的歡迎,特地煮了一整桌豐富的料理迎接。整桌飯菜都快要吃完了,丈夫見妻子支字未提,想到她女人家比較害羞,所以主動拿出瓶子面對妻子。

夫:「嗯!我的都在這裡,一共7粒米。」

講完只見妻子起身收拾桌面並清洗碗盤去。這時做丈夫的再也忍不住了…

夫:「我都坦然面對妳了,那妳的瓶子呢?」

妻:「啊不然你以為你剛剛吃下去那3大碗飯的米是從哪裡來的啊?」羞紅著臉說。

 

阿北看醫生…..

【一】

阿北:「小姐,口以幫偶掛號嗎?」

護士:「好哇!阿北今天要掛哪一科?」親切地微笑著說。

阿北:「偶兩顆都要看啦!連尿尿都會痛內!」一臉疼痛的表情。

護士:「我是問你要掛哪一個科別的門診?」>///<

阿北:「緩正偶就素兩顆蛋蛋痛啦!妳幫我看要掛哪個醫生比較好嘿!」認真的說。

【二】

護士:「你跟你寫的這位聯絡人的關係是?」指著病歷表問。

阿北:「ㄟ…..這個一定要講嗎?哇ㄟ拍謝內!」臉紅的說著。

護士:「對呀!要寫下來。」

阿北:「喔喔!那就寫2次好了啦!」

護士:「阿北!!!我是問你跟他的關係是什麼啦!」~”~

阿北:「哦!要講清楚咩!她素偶的新女朋友啦!」

【三】

護士:「阿北!這裡有兩個滴管,你先去對面廁所,這個拿去驗尿,這個拿去驗大便。都好了以後再把滴管給我。」

阿北:「喔!」一臉疑惑的緩慢向廁所移動中

過了將近30分鐘...

阿北:「小姐!這個偶俗在素沒有辦法啦!瞎密叫偶要嚥尿、又要嚥大便,偶吞不下企啦!」皺著眉頭搖頭中

護士:「后!我是說一個滴管裝尿、一個滴管裝大便,這是要化驗用的啦!」

護士及身邊一堆人笑到亂成一團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