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荳荳當小天使即將滿5個月的日子。昨晚想到她,又變成是個含淚入睡的夜晚,不知怎的入睡,現在想來可能是哭累了吧!

這些天聽到朋友提及一件事:『自殺』,在佛門來說是重罪。

如果陽壽不該盡,自己提前終了的話,將在未來的7世輪迴裡,不斷地重覆自殺的戲碼。

多少生命被宣判期限的人,渴望可以多活一天,希望可以多看見太陽一天。

但是很多不愛惜生命的人,卻可以輕易的糟蹋寶貴的生命。

失去至愛的心情,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是永遠不會懂的.....

這讓我想起了荳荳,好奢望她可以多呼吸一天,就算是半天也好。讓我可以再抱抱她、聞聞她、親親她、幫她梳理毛、幫她擦手手跟腳腳。

最重要的是,我要告訴她,我有多愛她!!!

本以為荳荳可愛的模樣都沒被記錄下來,但這陣子我意外地發現有一些她的照片被擺在衣櫥深處,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及翻拍。

多希望我拍的是荳荳,而不是冷冷不會動的照片。但不管怎樣,這些意外被發現的照片,足足讓我高興了好久呢!翻了又翻,一看再看 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PS.另請參閱:我的荳荳來了(A)http://hcc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20306765

開始分享囉!

老鼠?

 
我是狗狗,你才是老鼠  >///<


Let me go...


我最愛躺著睡!


我永遠搞不懂耶!這個白白有毛的條狀物是什麼東東呀?
(荳麻:傻孩子,那是妳的尾巴呀!不要再老是追著自己的尾巴團團轉想要咬到它囉!)


ㄚ嬤,不要小氣八拉的啦!分我吃一口嘛!


我是淑女喔!趴著的時候我會把手手交叉擺好呢!


叫我幹麻?(歪頭)


有看到我嗎?我在舅舅的懷抱裡睡香香.....


馬麻的床就是我的床


ㄚ嬤:荳荳,等下照相妳要看著鏡頭笑喔!


荳荳:嘻嘻嘻,ㄚ嬤有交代。


荳荳:阿嬤~~妳看,旁邊有姐姐在偷看我耶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