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一

糟糕!颱風來了,荳荳怎麼出去大小便呀?她會憋壞的…..

現在,不必再擔心這個問題了,她在天上是個快樂的小天使,不必再為天晴下雨而憂心。

但是,這種憂心是種甜蜜的負擔,如果可以,我寧願承受!只要荳荳可以在身邊,一切都好……

 

之二

新人要積極、要主動、要配合度高、要多做少講、要認真學習、要有責任心、要……

在上班的第一天我就這樣給自己先上一課,期待自己能盡快進入狀況,順利解決問題並發揮相關職能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就把主管給寵壞了呢?她認為我不必回家帶小孩,不用煮飯敬公婆,所以下班後的時間也可以任她利用。就這樣,上班至今滿3星期,我在家吃飯的次數只有【3】。(例假日不算)

 

之三

前陣子友人因發生意外被撞斷小指,她說一直以為小指只有挖鼻孔的功用而已,沒想到植入鋼釘包紮後才發現,很多時候都要用到小指呢!包起來還真是不方便。

就是呀!就像我開刀後也才發現,原來肚皮功用這麼多耶!不止是防止器官掉出來而已,很多時候都要用到肚皮出力呢!像是:笑、咳嗽、打噴涕、坐下、蹲下、站起來、躺下、起床、走路、跑步、彎腰…..太多了啦!所以肚皮上開一刀,行動力實在大減太多太多,而且需要好一陣子才能恢復得了呢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