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眠滴時候可以幹麻捏? 啊哈~~~~PO文唄!th_052_.gif

 

980221這天趁著天氣好,就跟我家老爺一起去散心!

兩個人的好處之一就是:說走就走!

這次的目的地是:自來水博物館 (可以點連結給它瞧瞧)

很多新人都會到此拍攝人生中最美麗又甜蜜的婚紗照喔!

 

兩個多禮拜前的文現在才PO,噗!

矮油~我拖搞也不是第一次咩,啊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喲……013.gif

 

從我家出發,步行穿過台大校園就到達公館。再由公館繼續步行約10分鐘左右

即可到達目的地→自來水博物館。(從我家到這裡,全程步行約45分鐘吧!)

 

因為是臨時起義的,再加上不知哪來的自信認為就是那裡絶對不會錯

以前沒去過,又沒有先做功課就直接前往,果然跑錯地方了啦! th_014_.gif

我們走錯到水悟空水上樂園 (又是連結可以瞧瞧)

因為季節不對所以沒有對外開放水上遊樂區。

但從外面看進去,好像挺好玩的耶!很像縮小版的八仙樂園喔!

它有結合一個健康瑜珈SPA會館,這會館是有對外開放的。

但畢竟我們的原訂目標不是這裡,所以就快步離開,導正方向前進...

 

很好笑的是,我發現不止我們跑錯邊耶!呵呵~~

耳邊傳來路人說:『吼唷!不是這裡啦!博物館跟這個差很多耶!』039.gif

終於,就在隔壁不遠處,找到了目的地囉!

 

放些照片來分享唄!

 

 ↓自來水博物館大門口滴字樣

門口_大小.jpg


↓入口處旁邊有一小池滴錦鯉魚,我有對牠們喊:『等等』喔!可是牠們不像狗狗

 一樣會停下來,反而以為我要餵食,爭先恐後地不停鑽動。

IMGP1900_大小.JPG


↓這棟仿歐洲的巴洛克式建築,造型優雅,是很多新人到此必拍的取景點之一喔! 

 IMGP1883_大小.JPG


↓這是仿巴洛克式建築的另一面,同樣也是新人取景的最愛之一。

 裡面好像是個資料館之類的吧!不是餐廳,沒有吃的  th_027_.gif    
 IMGP1823_大小.JPG


↓對!水管就是有這麼大管,第一眼看到我也有給它驚一下!
IMGP1820_大小.JPG


↓各種輸配水器材展示區的入口處
IMGP1853_大小.JPG 


↓我簡直像到了大人國一樣,這些器材粉巨大的柳!
IMGP1831_大小.JPG 


↓『啊是有多大蛤?』 『有~這~~麼~~~大~~~~~』
IMGP1861_大小.JPG


↓大到也有像變形金鋼身上的零件耶!(我是說配水器材,不是說我啦!)056.gif  
IMGP1840_大小.JPG


↓笑得一臉呆呆樣.....
IMGP1850_大小.JPG


↓展示區角落一
IMGP1851_大小.JPG


↓展示區角落二
IMGP1847_大小.JPG


↓展示區角落三
水管_大小.jpg


↓說明九二一震撼的石製看牌
IMGP1858_大小.JPG


↓見證九二一的震撼(沒擺人沒比例,我只比四根支撐的紅色鐵柱高5公分。)

 我是接近但還不到160公分的小矮人.....
IMGP1857_大小.JPG


↓奇形怪狀的配水管,讓我想到神鬼奇航的大章魚怪~
IMGP1863_大小.JPG


↓出口不遠處的路邊造景
IMGP1908_大小.JPG


天色也漸暗了,有個觀音山蓄水池就沒機會沿著館內的石階再上去看看、拍照囉!

自來水博物館內十分整潔、也算寬敞,成人的非夏季門票也不貴 ( NTD50)。

可是如果問我會不會再造訪此地,老實說我不會了耶!

走過館內、看過這些器材醬子就夠了!不是美景、不是古蹟、也沒有遊樂設施,

或其他附加價值的什麼,我純粹就當作是去長知識、散散心那樣而已。

再次提供自來水博物館的網頁,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觀了解喔!

那就醬囉! 00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