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2555_大小.JPG

↑ 帥哥美女團(左起:哈嚕、烏龍茶、DoReMi、Kuma、露露、一路)

 

我很常穿縮在柴友們的部落格裡,可愛的寶貝們,總是可以解我煩悶!

在閒聊之餘,發現竟有這樣多柴柴同住北投,於是Kuma麻就發起了柴聚囉!

這天一大早我先去苗栗辦事,所以比原訂的聚會時間我晚到了10分鐘左右。

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咧!th_039_.gif

 

以下是主角們要上場囉!GO~~~

 

選定聊天位置,大家準備開始交流囉!喔耶~

IMGP2501_大小.JPG

這美女超穩定的,她屁股可以這樣坐著久久不離地喔!

 所以要拍「DoReMi」不用追著她跑唷!是個很乖的寶貝!

IMGP2496_大小.JPG 

 

小艾全家福

 一定要給小艾拍拍手,大老遠的從板橋騎著小逋逋直奔北投聚會,

 真是辛苦了捏!我光想到要騎這麼遠,腳就已經發軟了 ~"~

 年輕果然就是本錢啊!我輸了....th_014_.gif  

IMGP2532_大小.JPG

帥小子「一路」,今天終於見到他展現男子氣慨咧!

 說真的,我以前以為「一路」不會說話 ~"~

 他總是斯斯文文,人家吼他,他也只是靜靜地調頭離去。

 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,公柴佔地盤的屁沛叫行為,他都沒有。

 不過今天「一路」皺鼻子囉!而且還好幾次呢!哈哈~~~

 還有低吼、回嗆喔!好可愛啦!噗~~原來「一路」也有很MAN的一面呢!

 (我明明記得我有拍到皺鼻照呀!可是回家卻找不到耶!唉~~可惜!)

IMGP2504_大小.JPG 

 

↓ ♬ 我從山中來,帶著小哈嚕 ♪---哈嚕麻唱

 一臉稚氣的哈嚕,還不到一歲呢!可是體型跟成柴有得比喔!

 而且嗆起來可是很夠力的,宏亮的聲音沒有輸其他葛格啦!001.gif

IMGP2509_大小.JPG 

 

IMGP2537_大小.JPG

 

窈窕淑女「露露」

 這小美女還在 小紅期 ,引起在場的「Kuma」跟「一路」不斷地騷動呢!

 先是「一路」不斷地想要鑽進「露露」的手提運輸籠裡,

 把美女嚇到縮得很裡面,久久不敢出來呢!(我又沒拍到,再嘆.....)

 再來是「Kuma」,瘋狂的追求,完全沒把「一路」擺在眼裡喔!哈哈哈~~

 請繼續往下走,有圖有證據~~037.gif

IMGP2522_大小.JPG

結實精壯的「Kuma」,是我今天認識的新朋友!

 雖不高大,但是個陽光帥哥喔!看著陽光柴,心情一整個大好呢!

 Kuma麻也超親切的,很高興認識妳們母子唷!

IMGP2510_大小.JPG 

 

『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!』

 「Kuma」對「露露」展開熱烈的追求囉!

IMGP2519_大小.JPG

 

IMGP2523_大小.JPG

 

IMGP2524_大小.JPG

 

IMGP2525_大小.JPG

 

IMGP2516_大小.JPG 

 

IMGP2517_大小.JPG     

 

拍「Kuma」追求記的同時,我看到「一路」在旁邊焦急的神情還真是不捨耶!

「一路」的眼神彷彿在對著「Kuma」說:『嘿!You~~她是我的啦!你休想!』

為什麼呢?原因請見相親會

無奈一路麻將「一路」緊緊牽住,所以他只能用眼神跟"ㄏ一 ㄏ一聲"來表達一切。

 

黑柴弟弟「Maru」,也是個還不滿一歲的小帥柴喔!

 他們是住在公園附近的養柴人家,正巧散步路過。

 見我們有柴聚,就一起過來認識、聊天囉!

IMGP2528_大小.JPG 

 

IMGP2514_大小.JPG 

 

「Mika」也是公園附近的養柴人家來的,同是路過就一起來交朋友!

IMGP2544_大小.JPG 

 

↓每次聚會必有的重頭戲,就是 大合照  

 看著馬麻們手忙腳亂的橋位子,感覺很有趣,忍不住就按下快門拍下來囉!

IMGP2545_大小.JPG 

 

IMGP2547_大小.JPG 

 

↓要讓這些孩子都不動、全部正面看鏡頭,根本是不可能的事!

 能抓到這樣的畫面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 039.gif 

IMGP2556_大小.JPG

 

太好了,「一路」(最右)終於能在「露露」(右二)身邊親近她,所以......

IMGP2552_大小.JPG 

 

IMGP2551_大小.JPG

 

這三個寶貝坐得很正,趕緊補抓這難得的靜止畫面。

 (左起:烏龍茶、DoReMi、Kuma)

IMGP2563_大小.JPG

 

↓給這小倆口來張獨照唄!(左:露露、右:一路)   

IMGP2567_大小.JPG 

 

天空作美、場地OK!大家的好心情更是一百分.... 

只可惜當天本來還有憨吉家要來,結果他們跑錯公園,所以就錯過了.... 

我在憨吉家串門子也有一段時日了,本來很期待能見到這寶貝的呢!

不過,沒關係啦!來日方長囉!

憨吉:姨總有一天會見到妳的! th_058_.gif

 

原訂參加者當中還有土土家,但因為土土生病了,所以沒能到場。

很開心的是,這陣子以來大家的祝福、念力與集氣發揮了最大效用,

土土已經出院了唷!啊哈~~~太棒了啦!th_084_.gif

希望土土早日康復喔!加油啊孩子..加油啊土土家!

 

很高興能見到寶貝們,讓我有得親、有得抱、還有得喜悅!

希望每個寶貝都能永遠這樣健康、快樂又幸福!!

期待下次再見面唷!

 

 

《 連連看 》

 

露露家

 

一路家

 

DoReMi & 烏龍茶家

 

Kuma家

 

憨吉家-我們走錯公園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