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是今天下午我跟尤魚的對話內容,給各位看官們PO上來瞧瞧唄!

我說:
我剛氣死了  
今天剛買了一個鰓紅 結果在拆封時手沒拿穩 掉到地上了
鰓紅有裂痕ㄌ啦 嗚 
還有點碎粉掉在盒邊上
唉 每次p(我ㄤ的簡稱)只要東西沒拿穩掉在地上都會被我唸
現在自己也一樣 很氣耶 真是ㄉ 才新買的說 連用都還沒用到

尤魚說:
哈哈 不要氣 妳要慶幸沒有整盒碎掉呀

我說:
也只能往好的一想囉 我剛已經說服自己了 我跟自己講:這是上天的傑作 希望讓我使用時 粉末更輕鬆被抹起 這樣才方便上妝
看! 我多樂觀呀! 

尤魚說:
哈哈! 很好笑A 上天傑作

我覺得啦!人生很短,凡事別跟自己過不去,氣死沒藥醫耶!不必為了一點小事氣上好幾天,或是為了一個人壞了自己的氣質與修養。

遇到事情盡量往好的一面、善的一面想,跳脫痛苦情緒的當下,讓自己可以在下一秒過得更開心、更舒坦,這樣不是很好嗎?

雖然往往在事情發生的當時,一定很難做到這麼豁達,但轉個念頭也可以海闊天空唷!其實我也還在修身養性中啦!與大家共勉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