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一個多月後的今天,終於又見到了麗娜、雅惠與小潔。

小潔花了很多時間及心思在準備今天的餘興遊戲,雖然我們三個都沒能完成,但對於小潔的用心我深感窩心呢!

朋友之間會了解彼此的生活習慣,一旦習慣改變了,好朋友就會替對方擔心:她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了嗎?要不要緊呢?需要幫忙嗎?這樣的關心,很自然也很真心。

我喜歡這樣關心好朋友,也很享受這樣被好朋友關心的感覺,這種付出愛與被在乎的感受,真的很棒!可以付出愛,表示我是健康的、我是有愛心的、我是夠成熟的、我是有存在價值的。能被在乎,表示我是幸福的、我是好命的、我是可愛的。呵呵~~都一把年紀了還講可愛,有點小怪,噗!

好朋友總是可以在我講錯話時,仍然可以懂得我到底要講什麼。

好朋友總是可以在我最需要傾吐的時候,不厭其煩地當我的垃圾筒。

好朋友總是可以在我淚流滿面時,靜靜地聽我哭泣並為我擦去淚水。

好朋友可以為了我拋下自己一貫的性格,暫時委曲求全附和我。

好朋友可以做到的事太多了,只要有心,我相信可以做到的一定不止這些。

我親愛的好朋友們,希望我們可以永遠相愛、相伴、相惜,直到生命的盡頭。也希望你們可以永遠像現在一樣在乎我、愛我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