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馬滋達

 

本文引用自kaybeauty - 【雜事簡短說】請幫幫馬滋達回家

 

其實我並不算認識馬滋達,但有一面之緣.....

這孩子是我鄰居家的寶貝,我曾在路上遇過他,是個帥氣的柴柴喔!

印象會深刻,除了他是柴柴之外,還有他的名字是台車子呢!

讀音極似:馬自達

當時牽這孩子的婦人說,馬滋達是他兒子買回來的,

她兒子用第一份薪水的大部分,去帶回了馬滋達.....

言談中感受得到她們把馬滋達當成家人般疼愛著~~~

當時我還跟她交換了一些養柴經驗呢!

 

前天在我家附近的飲料店牆上看到了尋找啟示,

當下心情蕩到谷底~~~

可以想像愛他的家人會有多著急、多擔心!

請大家幫幫忙吧!如果有見到這孩子的蹤影,請快快幫忙連絡喔!

 

胡先生:0920-037-948、0920-037-947

吳小姐:02-2702-0645

 

後記:

每次經過飲料店,都會刻意看看牆上的這張尋找啟示是否還在。

很失望的是,這啟示依舊貼著,也意謂著這孩子尚未回家啊!

這次我用手機拍下了馬滋達,希望好心人見到這孩子一定要幫幫忙喔!

沒有植入晶片的他,更需要多加留意,帶他回家喲!

希望早日看到有人來此通報,讓我將此訊息下架吧))))))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